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省发展改革委 省能源局关于征求《浙江电力零售市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浙江省售电公司信用评价与风险防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电力市场化交易,加强售电侧运营监管,近期,浙江电力交易中心起草了浙江电力零售市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浙江省售电公司信用评价与风险防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请各单位于9月7日前将修改意见(电子版和纸质版盖公章传真)反馈我委。

该稿同时向社会公开,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意见建议,时间截至9月9日。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意见的,请署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洁芬;联系电话:0571-87058255、传真0571-87058256、邮箱:zjfgwdlc@163.com。

附件:1.浙江电力零售市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浙江省售电公司信用评价与风险防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能源局

2022年8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