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21〕33号),为切实做好我省“十四五”节能减排工作,我委牵头起草了《浙江省“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5月25日前通过信函、传真等方式反馈至省能源局节能处。

联系人:杨元一;联系电话:0571—87051722,0571—87050351(传真);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


附件:1.《浙江省“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浙江省“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__工作方案》的起草说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