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关于再次征求《浙江省重点行业企业用能预算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动能源资源优化配置,建立健全重点行业企业用能预算管理机制,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发〔2021〕23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完善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双控制度方案>的通知》(发改环资〔2021〕1310号),我委起草了《浙江省重点行业企业用能预算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及建议。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1月26—2月10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

联系电话:0571-87052721;

传真:0571-87050351;

邮箱:liuxl.fgw@zj.gov.cn;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邮编:310007。

附件:1.浙江省重点行业企业用能预算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关于《浙江省重点行业企业用能预算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起草说明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