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及解读 >行政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002482031/2007-33566 组配分类:行政规范性文件
发布机构:浙江省发改委 生成日期:2007-09-30
文件编号:浙发改法规〔2007〕734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有效

省发改委关于公布保留、废止和修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0 15:52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发改(委)局:

为适应新时期发展改革工作要求,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根据国办发〔2007〕12号、浙政办发〔2007〕38号文件的要求,省发改委对2000年以来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清理的范围为:以原计经委、原计委、发改委名义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此次清理涉及行政规范性文件共19件。现对清理出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与现行法律法规或国务院、国家发改委规定(以下简称上位规定)不相冲突,仍然适应新时期发展改革工作要求的规范性文件,予以保留继续执行。这一类行政规范性文件共有12件。

二、与现行上位规定相冲突,以及主要内容已被新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所代替的文件,予以废止。这一类行政规范性文件共有6件。

三、个别条款与法律、行政法规不一致的文件,予以修订。这一类行政规范性文件共有1件。

附件:省发改委保留、废止和修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二○○七年九月三十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