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改革工作 >党的建设和内部管理 >青年风采

“读经典、学原著、荐好书”——省发展改革委组织“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省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决策部署,聚焦全面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3月4日上午,委工会工委、青工委举办“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交流活动,来自委机关、委管委(局)属单位的12位青春“发”言人齐聚一堂,一展风采。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到《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从《摆脱贫困》到《之江新语》,从《平凡的世界》到《故事新编》……发改青年围绕“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这一主题娓娓道来,将读书学习的体会与工作生活的思考相结合,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C07A9877.JPG

活动邀请全省机关讲书大赛资深评审专家、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刘亮作为特邀嘉宾开展了精彩点评。

C07A9995.jpg

下一步,委工会工委、青工委将持续营造“读经典、学原著、荐好书”的浓厚氛围,厚植“书香发改”文化,引导青年干部职工以讲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干,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展现发改青年的担当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