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改革工作 >投资管理和项目推进 >投资新政

2023年全省投资“赛马”激励地区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省发改委 浏览次数:

2023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扩大有效投资决策部署,紧盯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2023年全省投资“赛马”激励地区的通报》(浙政办函〔2024〕10号),对杭州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等4个设区市,杭州市钱塘区、宁波市镇海区、龙港市、嘉兴市南湖区、安吉县、绍兴市上虞区、义乌市、衢州市衢江区、舟山市定海区、三门县、缙云县等11个县(市、区)予以通报激励。

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推进大会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深入推进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工程,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热潮,在项目投资建设“主战场”比高低、论英雄、见分晓,跑出高质量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开门红、季季旺、全年胜,真正以“项目为王”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以浙江的“稳”“进”“立”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