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动态资讯 >市县动态

钱塘新区生物医药平台:中国科学院杭州医学研究所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中央编办批复并同意设立中国科学院杭州医学研究所为中国科学院直属研究所。近日,中国科学院杭州医学研究所在钱塘新区高端生物医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正式揭牌。

研究所落成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浙江省和中国科学院深化省院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必将有力助推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更好造福浙江人民,强力赋能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

下一步,钱塘新区生物医药平台将以中国科学院杭州医学研究所正式揭牌为新起点新契机,鼎力支持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医学科学前沿重大问题,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组织开展引领性、原创性、突破性集中攻关,深化科技与产业双向对接,着力建设世界一流医学科研机构,争当国家医学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打造科技报国、为民造福的示范样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