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动态资讯 >视图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参观“‘八八战略’指引我们再前进——用新闻标注时代”特展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5月22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赴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参观“‘八八战略’指引我们再前进——用新闻标注时代”特展。浙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姜军等陪同参观。

“‘八八战略’指引我们再前进——用新闻标注时代”特展从调研擘画、推进实施、丰富发展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擘画实施的“八八战略”如何引领浙江发生全方位、深层次、系统性变革进行了整理、说明和展示,以回顾历史、观察时代的独特视角,记录了“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一件件报纸版面、一份份调研记录面前驻足观看,共同回顾浙江在“八八战略”引领下发生的精彩蝶变,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大地的探索和实践,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演进发展的路径和脉络。

本次参观是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内容之一,通过“循迹溯源”学,让理论学习更加生动化、具象化、深入化,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方位,感恩奋进、实干争先,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