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动态资讯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杜旭亮赴杭州市开展主题教育牵头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杜旭亮带队赴杭州市开展主题教育牵头课题《省域现代化先行省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委办公室、规划处、地区处、高技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杜旭亮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上城区在建的江河汇综合体、钱江新城二期连堡丰城等重点项目工地,现场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工程建设遇到的问题等,在钱江新城二期整体规划展馆,听取了杭州城市新区功能布局和都市圈建设思路。在萧山区的杭州市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现场,听取了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整体规划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杭州大会展中心四号馆,指导地方做好项目谋划和要素保障。

杜旭亮主任表示,此次活动是按照委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开展的一次课题调研,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一次具体行动,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了杭州市在大都市圈规划、城市功能布局、重大产业项目实施、重大基础设施推进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希望各级单位、项目主体通力合作、协同并进,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构筑现代产业体系、优化现代设施体系、提升杭州都市圈影响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