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改革工作 >热点关注 >“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乐清“万亩千亿”平台开工建设中国赛宝(东南)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处 浏览次数:

近日,由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与乐清市政府共建的中国赛宝(东南)实验室举行开工仪式。工信部电子五所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此次开工的实验室计划提供国内一流的可靠性研究及技术服务,建成国内领先的产业综合实验室,助力乐清智能电力物联网“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打造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中国赛宝(东南)实验室下设航空设备和系统制造业质量可靠性研究及技术服务中心、汽车电子及零部件公共服务中心、电子信息及电气产业质量可靠性研究及技术服务中心、智能装备及新能源质量可靠性及技术服务中心、数字经济支撑研究和产业生态服务中心、新材料和元器件质量可靠性研究及技术服务中心等6个分中心,计划今年底开展一期运营,力争2024年上半年完成整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覆盖我国东南地区的国内领先的产业综合实验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