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省发展改革委公开征求《关于清理、减免、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保证金 进一步优化提升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优化提升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发改法规〔2023〕27号)要求,经广泛讨论和研究,省发展改革委起草了《关于清理、减免、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保证金 进一步优化提升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会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浙江银保监局联合发布。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可登录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fzggw.zj.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23年4月18日前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俊萍,联系电话:0571-87052924(传真)

电子邮箱:guojp.fgw@zj.gov.cn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省府大院1号楼,邮编:310025


附件:1.关于清理、减免、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保证金 进一步优化提升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2.意见建议反馈表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10日

意见征集:http://minyi.zjzwfw.gov.cn/dczjnewls/dczj/idea/topic_6535.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