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地方标准《公共信用信息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3年第一批浙江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浙市监函﹝2023﹞21号)文件要求,浙江省信用中心等单位研究起草了《公共信用信息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按照《浙江省标准化条例》的相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于2023年3月31日前,将《征求意见汇总表》加盖公章(签名)后,反馈至联系人,个人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章转轮;联系电话:0571-87058826;电子邮箱:2443226948@qq.com。


附件:1.公共信用信息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2.《公共信用信息服务规范》编制说明(征求意见稿)

3.浙江省地方标准《公共信用信息服务规范》征求意见汇总表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2日




我委起草的《公共信用信息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3月2日至3月31日期间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未收到反馈意见。特此公告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