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关于我省进一步做好以制造业为重点利用外资工作的若干举措》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省各地制造业利用外资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商务厅、省经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起草了《关于我省进一步做好以制造业为重点利用外资工作的若干举措》,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3月16日-24日,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意见的,请署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乐阳;联系电话:0571-87052837,邮箱:793047748@qq.com。


附件:《关于我省进一步做好以制造业为重点利用外资工作的若干举措》(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16日

意见征集:http://minyi.zjzwfw.gov.cn/dczjnewls/dczj/idea/topic_6286.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