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关于两山合作社建设运营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指导全省各地做好两山合作社建设运营工作,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保监局起草了《关于两山合作社建设运营的指导意见》,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3月14日-24日。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意见的,请署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婷婷;联系电话:0571-87054729,邮箱:158466867@qq.com。


附件:《关于两山合作社建设运营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14日

意见征集:http://minyi.zjzwfw.gov.cn/dczjnewls/dczj/idea/topic_6252.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