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动态资讯 >视图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隆重举行2022年度干部荣退和入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隆重举行2022年度干部荣退和入职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出席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奎主持仪式,2021年7月至今退休的干部和2022年新入职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上,孟刚书记为沈晋扬、陈州、王海潮、王进专、史先虎、陶国胜、马德富、厉晓良、陈涵、倪凤娣、章明春、虞波等12位退休同志颁发了荣退证书,并向他们致以感谢。

秦博文、胡少笠、陈斌豪、金鑫、黄卫剑、汪燕、张乐阳、陈国荣、徐佳怡、林行健等10位新入职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1D3A1683.jpg

孟刚书记指出,举办干部荣退和入职仪式,诠释了我委关爱老同志、关心新同志的优良传统,彰显了新老干部接续奋斗、薪火相传的精神风貌和发改一家人、发改一家亲的团队文化,是传承发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仪式。  

近年来,在全体发改人的共同努力下,发展改革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特别是老同志们为发展改革事业奉献了青春汗水、做出了宝贵贡献,充分体现了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勤干事的发改精神,对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委党组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各类信息供给力度,服务老干部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创造条件,通过观摩调研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平台等,让老干部切身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丰富载体手段,推动加强沟通、交流、走动,让老干部精神生活更加充实。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新同志来自五湖四海,加入发改大家庭,带来了朝气、活力和创造力,要传承发改文化、发改精神、发改基因,学习领会、融会贯通发改工作体系、工作方法、工作机制和手段工具,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气神,接好奋力推进发展改革事业发展的接力棒,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跑出好成绩、跨出新高度、谱写新篇章。

退休同志和新入职同志所在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退休支部代表,以及其他处室(单位)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