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动态资讯 >市县动态

宁波智能汽车“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内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宁波杭州湾新区智能汽车“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内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宁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研”)的中汽研汽车检验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这是中汽研继“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

中汽研汽车检验公共服务平台定位为以汽车及零部件检验检测为核心的综合服务平台,为生产商、消费者、第三方评价机构和管理部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为行业提供公共服务,为企业提供各类增值及管理服务。

中汽研汽车检验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完善,将有助于推动宁波杭州湾新区智能汽车“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探索建立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业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