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关于浙江省推动城市停车设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浙江省“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提升城市停车供给效率、治理能力和产业化水平,推动城市停车设施高质量发展,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建设厅组织开展了《关于浙江省推动城市停车设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起草工作,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3年2月15日。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意见的,请署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冶平;联系电话:0571-87052847,传真邮箱:157174549@qq.com。


  附件:《关于浙江省推动城市停车设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2日


我委起草的《关于浙江省推动城市停车设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2月2日至2月15日期间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未收到反馈意见。特此公告。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