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文件 >审批文件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104国道杭州河庄至衙前段工程招标事宜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02-17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上报104国道杭州河庄至衙前段工程与杭绍甬高速公路衔接部分路段EPC等先行招标的请示》(杭发改重点〔2023〕1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104国道杭州河庄至衙前段工程是杭州都市区国道联网提能工程(杭州都市区中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打造浙江省核心都市区、保持有效投资持续增长的重大牵引性项目。

项目已经省发展改革委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浙发改项字〔2022〕552号),路线全长约22.89公里(其中钱塘区段长约4.71公里、萧山区段长约18.18公里)。全线设互通立交6处(其中预留互通3处,部分预留互通2处),公路服务站1处,停车区1处,项目总投资约171. 61亿元。

为积极支持项目建设,规范招投标管理,原则同意你委提出的104国道杭州河庄至衙前段工程参照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招投标监管并进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