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文件 >审批文件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省肿瘤医院门诊医技大楼建设工程招标事宜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省卫生健康委:

《关于要求对浙江省肿瘤医院门诊医技大楼建设工程参照省重点建设项目管理的函》浙卫函〔2022〕35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该项目我委已受理项目建议书(浙发改项字〔2022〕454号)。项目主要内容为:新建门诊用房、体检中心、检验科、超声医学科和中西医协同临床研究中心等,总建筑面积48673平方米,总投资48000万元。

为加强工程招投标活动监管,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方案设计和工程建设的科学性及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开展,原则同意你单位提出的浙江省肿瘤医院门诊医技大楼建设工程参照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招投标监管并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