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索引号:002482031/2022-37301 组配分类: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省发展改革委 生成日期:2022-09-06
文件编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数字社会重大应用(浙里智惠·基本公共服务应用)建设项目(浙里基本公共服务“一键达”应用)监理服务项目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6 09:26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一、 项目名称

数字社会重大应用(浙里智惠·基本公共服务应用)建设项目(浙里基本公共服务“一键达”应用)监理服务

二、预算金额    10万元

三、项目概况为数字社会重大应用(浙里智惠·基本公共服务应用)建设项目(浙里基本公共服务“一键达”应用)提供全过程监理,具体包括:合同管理、总体实施方案的质量把关、系统单元测试、系统集成调试、项目培训、系统试运行和验收,做好系统移交及相关文档的起草和管理等工作,确保项目质量、进度和投资计划的顺利实施;受采购人委托,负责协调项目涉及的各承建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纠纷;针对项目建设情况,向采购人提出合理化的改进改良建议,并提供全程现场监理服务。

四、服务质量及要求按照“四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变更控制)、三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管理)、一协调”原则,从项目启动、项目设计、项目实施、项目初验、项目终验等阶段进行全过程监理,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保证项目满足“范围、时间、成本”等要求。五、其它事项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询价。

联系人:张继敏,0571-87052833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0578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2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