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索引号:002482031/2022-37343 组配分类: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浙江省发改委 生成日期:2022-09-20
文件编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

关于建德湖塘工业区块增量配电网建设发展规划修编咨询服务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0 09:24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一、服务名称:建德湖塘工业区块增量配电网建设发展规划修编咨询服务

二、预算金额:8万元

三、服务内容:对修编后的建德湖塘工业区块增量配电网建设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进行评审,协助完善规划。

四、服务质量及要求: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具备甲级工程咨询的资质证书,近5年内有电力规划(包括增量配电网规划)评审相关经验。二是专职服务人员经验丰富、水平较高,需要熟悉配电网技术、规划布局情况,团队中至少配备一名高级工程师。

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如报价单、资质证明、进度保障措施、相关经验材料证明(附合同)等。

五、其他事项: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日,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第6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询价。

联系人:吴光中,电话0571-87052872,传真:0571-87058256。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