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动态资讯 >视图新闻

推动稳进提质、助力“两个先行”|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吴红梅带队赴湖州南太湖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地区处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省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开展“推动稳进提质、助力‘两个先行’”专项服务行动,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带头示范,委领导纷纷带队走基层、进企业、到一线开展专项服务,宣讲政策、把脉发展、解决难题,全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以发展改革的实际担当助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8月11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吴红梅赴湖州南太湖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专题调研新区“四个定位”落实,高能级战略平台建设和“飞地”建设等工作。吴红梅副主任一行调研了南太湖未来城、月亮酒店观景台和“南庆产业飞地”项目等点位,实地走访了远程汽车等企业,服务解决其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吴红梅副主任充分肯定南太湖新区近年来建设发展和落实全省大湾区建设要求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新区是浙江省大湾区建设的重中之重,是未来牵引全省空间结构变革的核心引擎。下一步,南太湖新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大湾区建设部署要求,聚焦“四个定位”,抓好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新区发展能级,积极打造牵引全省空间结构变革的主力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