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名单(2022年)》和《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质量,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油气长输管道建设和管理中的技术引领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浙江省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和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省能源局组织开展了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建设工作,经审核、评选形成了《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名单(2022年)》。同时,为规范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的征聘、组建、管理、使用、退出等管理工作,我局制定了《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现一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5日—7月13日。

联系人:叶光民;电话:0571-88085441;邮箱:yqgdbhs@zjnyjc.cn。


附件:1. 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名单(2022)

2.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