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及解读 >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
索引号:002482031/2022-37218 组配分类: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省发展改革委 生成日期:2022-07-26
文件编号:浙发改基综函〔2022〕420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有效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省本级应急救援平台建设项目招标事宜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7-28 14:58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省消防救援总队:

你局《关于省本级应急救援平台建设项目设计先行的函》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浙江省省本级应急救援平台建设项目已经省发展改革委受理项目建议书(浙发改项字〔2022〕92号),项目包括消防训练能力提升、数字智控能力提升和战勤保障设施提升等3大类24个子项目,总建筑面积91863平方米,另提升室外训练场地34984平方米,总投资46292万元。

浙江省省本级应急救援平台建设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建设全省“1+4+N”应急救援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有利于全面提升全省消防救援能力现代化水平,营造消防救援、训练、保障、培训等安全环境。

为强化项目招投标监管,原则同意你局提出的项目参照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招投标监管并进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7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