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哲君副主任主持召开全省社建系统推进共同富裕重大改革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主持召开全省社建系统推进共同富裕重大改革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6日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和5月17日省委深改委第19次会议精神,宁波市社建委和衢州市社建委交流了共富改革进展和下一步考虑,嘉善县交流“浙里康养”改革成效和下一步安排,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医保局围绕“浙里康养”集成改革作了工作部署。

孙哲君副主任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共富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并就落实落细省委深改委第19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重大改革提出3方面要求:一是围绕共富改革“谁来抓”,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二是围绕共富改革“抓什么”,进一步狠抓下两个月重点改革任务落地;三是围绕共富改革“怎么抓”,进一步健全上下联动推进机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