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2482031/2022-37004 组配分类: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省发展改革委 生成日期:2022-05-09
文件编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

2022年度浙江省农业资源区划研究课题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9 16:50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2022年度浙江省农业资源区划研究课题

二、预算金额:178万元

三、研究内容:围绕2022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浙江省委省政府“三农”重点工作任务,聚焦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加强粮食安全、农业资源开发与保护、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等重点开展研究(见附件1)。

四、服务质量与要求:服务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研究基础深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特别是在农业农村领域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本组课题研究要求时间紧,需要有较好的资料积累和数据积累;三是服务人员经验丰富,水平较高,需要熟悉我省农业资源区划情况、农业生产状况、乡村经济发展形势的研究人员。四是课题研究成果要兼顾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善于从微观情况中看到成效、问题和趋势,并找到切合实际的解决办法,为“三农”工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五、其他事项:①填写《农业资源区划课题研究项目计划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经主管单位盖章同意后,送或寄至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6日,以邮戳为准);②各项目完成时限要求详见附表;③课题报告可操作性对策建议不得少于文稿的四分之一,要求提供专报的课题要结合课题研究,完成调研报告。④我委将组织评审组,从申请单位的团队实力和工作基础,以及项目初步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创新性方面,进行综合研究评估,择优遴选项目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在本网站公布,并通知承担单位办理各项手续。

联系人:孙含龙;电话:0571-87052886;

邮  箱:469777027@qq.com。

附件:1.2022年度农业资源与区划课题初步计划

2.2022年农业资源区划课题研究项目申报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