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属文三路140号地块综合整治项目招标事宜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省文三路140号地块综合整治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招标方式的函》(浙机事办2022〕47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

我委已出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浙发改项字〔2022〕68号)。项目主要内容为:根据功能需求对现有建筑、管线道路进行维修改造。总建筑面积57254.8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2040.02平方米),总投资27635.06万元。

为加强工程招投标活动监管,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方案设计和工程建设的科学性及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开展,原则同意你单位提出的省文三路140号地块综合整治项目参照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招投标监管并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EPC工程总承包(设计、施工)招标采用“评定分离”招标试点,并参照我委印发的《浙江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评定分离”试点定标操作指引(试行)》开展定标工作。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