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哲君副主任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主持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工作专题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的通知》,部署了省委深改委第19次会议的有关共富改革工作安排。

孙哲君副主任就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明确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共富重大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中央赋予浙江的使命,抓好共富重大改革这项突破性抓手,助力共富示范区标志性成果打造。二是建立体系化机制,推进共富重大改革。要完善“三改融合”工作机制、深化改革推进协同机制、强化向上争取支持机制、创新社会力量参与机制、健全对基层指导服务机制等五方面机制,成立专班,体系化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三是系统梳理,做好深改委例会准备。要系统梳理共富示范区建设一年来的共富重大改革进展和亮点、存在问题和下步重点,协同汇报好、展示好共富改革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