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庆春院区15号楼装修改造项目招标事宜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省卫生健康委:

《关于要求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庆春院区15号楼装修改造项目参照省重点建设项目管理的函》(浙卫函〔2022〕8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

我委已出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浙发改项字〔2022〕72号)。项目主要内容为:医院15号楼1-7层实施装修改造,包括室内装修、设施设备节能改造等,改造建筑面积2780平方米,总投资702万元。

为加强工程招投标活动监管,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方案设计和工程建设的科学性及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开展,原则同意你单位提出的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庆春院区15号楼装修改造项目参照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招投标监管并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