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流程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数字化改革,进一步优化、规范招标投标活动,加快建设我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高质量市场体系,经广泛讨论和研究,省发展改革委起草了《浙江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流程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可登录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fzggw.zj.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22年7月1日前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俊萍,联系电话:0571-87052924(传真)

电子邮箱:guojp.fgw@zj.gov.cn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省府大院1号楼,邮编:310025

附件:1.浙江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流程标准(征求意见稿)

2.意见建议反馈汇总表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