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海塘安澜千亿工程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补齐补强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海塘安澜千亿工程项目建设,打造安澜绿色幸福海塘,我委起草了《关于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海塘安澜千亿工程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将《关于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海塘安澜千亿工程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通过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网站(www.zjdpc.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22年3月25日前反馈我委。

联系人:叶林;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电话:0571-87057299(传真);邮箱:992121723@qq.com。

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电话。

附件:关于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海塘安澜千亿工程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