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发改财金〔2022〕271号),帮助我省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我们起草了《浙江省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在前期征求有关部门和地市意见的基础上,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3月11日-3月21日,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意见建议。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意见的,敬请署名并预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鑫;电话:0571-87052712

附件:浙江省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