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周卫兵带队赴宁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2月14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周卫兵带队赴宁波开展“助企开门红”专题调研活动,指导帮助解决相关堵点卡点问题。

调研期间,周卫兵局长就宁波市能源要素保障、重大能源项目推进情况等,与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伟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地方能源运行保障中遇到的困难逐一回应和解答。

针对浙江LNG三期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一行在宁波召开了项目推进会,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了一批前期多次想解决但未能解决的“卡脖子”问题,并明确其他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路径和时限要求。周卫兵局长最后强调,省市县三级要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高能源供应保障能力,加快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助力扩大有效投资,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