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 “点水成金”一汪山泉水铺就江北—莲都共富路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宁波江北和丽水莲都自2018年结亲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紧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围绕“丽水山耕、丽水山居、丽水山泉”三大区域公共品牌,近期重点深挖康养饮水产业的协作新方式新方法,江北区重点打造“丽水山泉”作为争创共同富裕先行标兵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更精准、更广泛的推广销售。

一、“高站位”谋划合作,拓宽销售渠道

如何加强‘丽水山泉’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两地山海协作开花结果,助力实现共同富裕,是首要任务。去年底,经江北区牵线搭桥,江北区企业宁波康喜乐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丽水万物生长水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旨在通过组建专业销售团队、开设专营店或展示厅等营销、宣传手段,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形象,今年的目标是宁波地区销售额达到500万元,并且以20%的速度逐年递增。

二、“高标准”提供平台,品牌推广更有力

在最近召开的江北区两会上,“丽水山泉”初次登台亮相,就以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和清爽的口感,获得了不少与会人员点赞转发。此外,“丽水山泉”外包装上印着的“甬丽山海情 共同富裕”的字样更是两地用一泉清水铺就山海协作共富路最好的见证。

三、“高水平”合作交流,协同发展更高效

在前期的调研走访中,江北区充分掌握‘丽水山泉’的多元化推广需求,在江北区机关事务局等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协助下,入机关、入企业、入超市,目前在全区范围内的推广工作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

下一步,江北区与莲都区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持续提高“丽水山泉”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以水为媒,“点水成金”,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水平,携手快步走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