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改革工作 >专题专栏 >重要专题 >数字化改革

省发展改革委“最系列”名列前茅!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改革办(省数改办)会同省委政研室、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市场监管局和省大数据局开展了数字化改革“最佳应用”“最强大脑”“最优规则”“最响话语”成果评选,我委成绩喜人,获奖总数名列前茅。其中“发改大脑”入选“最强大脑”;有效投资e本账、浙里金融综合服务、浙里民生“关键小事”智能速办、浙里基本公共服务“一键达”4个应用入选“最佳应用”,《浙江省积极探索“关键小事”智能速办,推动更多政府服务事项便民惠民》入选“最响话语”。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部署,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努力提升发改系统整体智治水平,以数字化改革实战实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