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的意见》(国办发〔2022〕30号),我委代拟起草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工作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开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请于本公告刊载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意见建议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体改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胡佳红;联系电话:0571-87052514。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  邮编:310025。


附件: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工作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