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动态资讯 >视图新闻

孙哲君副主任主持召开全省社建系统推进共同富裕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主持召开全省社建系统推进共同富裕重大改革例会。会议传达了十五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舟山市社建委和余杭区社建委交流了共同富裕改革前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考虑,省人力社保厅围绕“打造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孙哲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共同富裕重大改革近两个月成效,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共同富裕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持续加力推进下阶段共同富裕重大改革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紧盯全年目标,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二是聚焦“三个一批”,全面总结提炼改革成果;三是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多国家层面支持;四是聚焦深议议题,加快推进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建设;五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紧谋划明年改革思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