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社会系统“浙里视听”“浙里有线”应用广获社会关注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 浏览次数:

近日,数字社会系统应用场景“浙里有线”成功上线运行。该应用主要包含数字电视、网络电视、广电资讯三大栏目,集成全省各地有线电视相关的新装开户、充值缴费、余额查询、服务网点等14项服务应用,实现了广电业务掌上通办。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7月份上线的“浙里视听”应用收听全省上线广播和观看电视直播。目前,该应用已成功接入18个省级电视、广播频道和全省20个市县广播电视台首套广播和电视,下一阶段还将实现全省市县电视、广播栏目视音频、自制短视频全聚合,同时完善视听节目回放、点播、智能推送等功能,提高广播电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移动化水平。

“浙里有线”“浙里视听”两大应用推出后,受到各类媒体和广大群众的热切关注,国家广电总局官网、腾讯、网易等媒体均进行了报道。截至目前,两大应用的总访问量已突破66万人次,用户数超33万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