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整县(市、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工作导则》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规范引导浙江省整县(市、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组织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省电力公司等单位结合我省行业实际,依据国家现行标准,编制了《浙江省整县(市、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工作导则》。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至9月30日。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省能源局新能源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政府路8号,邮编:310007。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22日

附件:《浙江省整县(市、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工作导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