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烟花”来临,数字社会提供贴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 浏览次数: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以每秒40米的速度,快速向我省沿海靠近,数字社会第一时间在行动,我委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在细微处,为老百姓提供有温度的贴心服务。

7月23日,数字社会专区“志愿浙江”应用,在首页动态咨讯专栏第一时间发布全省防汛救台志愿服务相关信息,号召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台州、宁波、温州乐清等地通过发布“防汛抗台安全排查等志愿活动”,发挥平台在应急志愿服务队伍组织招募作用,号召志愿者积极投身防汛抗台抢险救灾排查活动,为防汛抗台工作奉献智慧和力量。数字社会专区“浙里好玩”,首页发布“防台风、早准备”专题提醒,并通过“实时路径、最新资讯、文旅行动、防范措施和求助通道”4个栏目,为防台风提供实时、及时、详实的资讯内容和服务,并提供了景区关停提醒功能。数字社会,将合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