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司常铁威副司长一行来浙调研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 浏览次数:

5月26日-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司副司长常铁威等一行来浙江调研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工作。省发展改革委谢晓波副主任和综合处、社会处,以及丽水市发展改革委、莲都区发改局、景宁县发改局、青田县发改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丽水山耕梦工厂,莲都区利山村、下南山村,景宁县东弄田园综合体、“景宁600”展销中心、新庄村、伏叶村,青田县石雕博物馆、丽水(青田)侨乡项目中心、油竹进口商品城、青田侨乡农品城等地,重点考察了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特优农产品市场推广及优质生态农民产品价值转化、民宿经济、乡村旅游、华侨经济文化试验区、青田华侨回乡投资等发展情况,着重了解我省在民族融合、乡村振兴、山海协作、结对帮扶、下山脱贫等方面政策,以及促进共同富裕项目实施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