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高质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我委起草了《浙江省高质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至12月8日。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城镇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请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泽;联系方式:0571-87052550(电话)、chenze.fgw@zj.gov.cn(邮箱)。

附件:1.浙江省高质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浙江省推动落实常住地提供基本公共服务制度 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