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科学利用林地资源促进木本粮油和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提升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等决策部署,在保护的前提下科学合理有效利用林地资源,加快木本粮油和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林业高质高效、山区宜居宜业、林农富裕富足,我委起草了《关于科学利用林地资源促进木本粮油和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将《关于科学利用林地资源促进木本粮油和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通过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网站(www.zjdpc.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21年12月6日前反馈我委。

联系人:叶林;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电话:0571-87057299(传真);邮箱:992121723@qq.com。

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电话。

附件:关于科学利用林地资源促进木本粮油和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