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索引号:002482031/2023-00129 组配分类: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省发展改革委 生成日期:2023-03-29
文件编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唱好杭州、宁波“双城记”2022年度专项评价项目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9 08:45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一、 项目名称

唱好杭州、宁波“双城记”2022年度专项评价

二、预算金额

10万元

三、项目内容

根据省委省政府《唱好杭州、宁波“双城记”五年行动计划》(浙委发〔2021〕23号)文件要求,建立行动计划监测评价机制,省级层面每年开展一次专项评估,对唱好杭州、宁波“双城记”目标落实、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点任务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监测分析,及时总结发展经验、寻找短板不足,更好地促进唱好杭州、宁波“双城记”工作落实。

四、评分规则

供应商应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熟悉城市建设发展领域的相关工作,尤其是对杭甬“双城记”有较深入的认识和研究,有相关评价经验者有限。二是服务响应高效,能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开展调查评估和实地调研分析。三是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按要求形成唱好杭州、宁波“双城记”2022年度专项评价报告。时间要求2023年7月前完成。

五、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天,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报价。

联系人:陈泽,0571-87052550,1633260596@qq.com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6213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2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