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2482031/2022-37160 组配分类:重要公告
发布机构:浙江省发改委 成文日期:2022-06-24

关于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建设试点项目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4 15:04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司、规划司和国家中医药局医政司、规财司印发的《关于申报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组织开展了项目单位遴选工作,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主任办公会议审议,确定5家单位向国家推荐申报,分别为: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委社会发展与改革处反映,以部门(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须属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省行政中心

联系方式:0571-81050996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