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2482031/2022-37151 组配分类: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浙江省发改委 生成日期:2022-06-21
文件编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评估》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1 09:23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评估

预算金额:8万元

项目内容:研究建立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评估指标体系,开展工程研究中心调研和评估,对研究中心的建设运营、科研活动与创新成果、经济与社会效益等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并提出相关建议举措。

评分规则: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研究基础较好。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尤其在创新平台、创新体系等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本项目要求完成的时间紧,需要熟悉并开展过国家和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或其他创新平台相关方案、政策建议等,具有较好的研究积累。三是专职服务人员经验丰富、水平较高。需要熟悉全省工程研究中心现状基础、相关政策、评价指标等方面的研究人员。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询价。

联系人:武文明,0571-87056201;传真0571-87052901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