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2482031/2022-37025 组配分类:重要公告
发布机构:浙江省发改委 成文日期:2022-05-13

省发展改革委 省能源局关于推荐浙江省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10:41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宁波市能源局,各油气管道企业,省级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质量,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油气长输管道建设和管理中的技术引领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浙江省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和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省实际,决定建立浙江省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现将有关专家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客观公正的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

(二)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具备本领域本行业丰富的学术指导、政策研究、专业咨询、评估论证等工作经验,在同行业专家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专家人选从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省级部门、高校和科研院所、管道企业、第三方咨询机构、行业协会等产生,原则上专家人选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含副高);或具有中级工程师职称,从事油气管道相关工作满5年;或从事油气管道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累计10年以上。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浙江省特级专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参与相关工作。

二、推荐流程

(一)专家填写《浙江省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二份(附专家身份证、学历、职称等证明材料复印及扫描件),提交至本人所在单位审核。无工作单位的,由专家填写《推荐表》,携身份证、学历、职称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至省能源监测中心进行审核。

(二)专家所在单位应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信息完整、真实、准确。

(三)省能源局对备选专家进行审核,提出审核意见。

三、推荐时间

本次专家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经审核通过的专家名单将在省发展改革委网站(fzggw.zj.gov.cn)进行公示。此次推荐后,专家库实行常年受理推荐申请、定期集中审核的方式,于每年6月集中对专家的推荐申请进行审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光民(电话:0571-88085441,邮箱:yeguangmin5555@dingtalk.com。)

地  址:浙江省能源监测中心(杭州市河东路249号,邮编310000)

附件:浙江省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推荐表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