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改革工作 >热点关注 >“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瑞安“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协办2022国际新能源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处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国际新能源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在温州瑞安举行。本次大会作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主体活动,以“新汽车、新技术、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云集了近500名海内外院士、知名专家学者、头部企业高管,召开数场专题论坛,携手加速构建“科学家、企业家、创投家”三界融合发展生态。

瑞安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供应链策略辅导暨技术研讨论坛、智能座舱高峰论坛等分论坛的组织。来自汽车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头部企业高管对当下企业供应链变革的痛点和发展前景进行研讨对话,深入剖析智能座舱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为平台内企业带来了优质商机和转型启发。

此次大会集中签约了20个瑞安当地智能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其中,平台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约140亿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