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2482031/2021-37476 组配分类: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浙江省发改委 生成日期:2021-09-07
文件编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

省发展改革委系统工会“学史忆初心·运动展风采”活动项目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7 14:57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省发展改革委系统工会“学史忆初心·运动展风采”

二、预算金额:10万元

三、项目概况: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更好展现发改干部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拟组织开展“学史忆初心·运动展风采”活动,通过趣味竞技,重温党史知识,增强发改合力。项目包括活动策划、落地执行、相关设计、物料制作等相关事宜。

四、服务质量及要求:

活动策划:根据总体要求,贴合主题进行总体活动策划,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裁判员、工作人员、音响师、现场督导等)负责活动执行。活动分三期开展。

物料及道具制作:按照活动方案进行相关物料、道具的采购及制作。

服务期限:9月7日至10月7日

五、供应商条件:一是综合执行力较好,在全省体育活动策划、执行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团队;二是服务响应高效,要求做到即时响应并保障到位;三是组建专项执行团队人员,要求经验丰富、水平较高;四是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六、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1.营业执照;2.授权委托函;3.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信用中国”信用报告;4.类似项目业绩及项目合同;5.活动策划方案;6.详细报价清单(格式自拟)。

七、其它事项: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天,供应商对该项目内容、评审方式、相关需求等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我委将按照综合评分法,择优确定供应商并发布结果公告。

联系人:杨小波  电话:0571--87054725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