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支持我省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补强我省冷链物流发展短板,进一步推动全省冷链物流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我委编制形成《关于支持我省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至9月7日。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

联系人:王贤卫;电话:0571-87052712(传真同号);邮箱:244491412@qq.com;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邮编:310007。

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电话。

附件:关于支持我省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31日


附件:关于支持我省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

打印 关闭